学校厕所与教室的销魂

今天我到学校,韵云姐要我中午休息去找她。
我去找她後,她拉着我一直走,走到学校比较偏远的厕所。

  一到厕所之後我和韵云姐马上紧紧抱在一起相吻,我的手伸到她的裙子底下隔着内裤,我的手整个盖在韵云姐的阴户上面,来回的抚弄,没多久韵云姐的内裤就湿了,我的手伸进她的内裤,用手指在韵云姐的细缝搓揉着,我的手指很就沾满韵云姐的淫水了。

  我脱下裤子坐在马桶上,韵云姐蹲在我双腿之间含着我的肉棒。
「嗯……嗯……好……好吃的……大肉棒……碍…」韵云姐一边含着我的肉棒,一边舒服的轻哼着。

  韵云姐把我的肉棒含了进去後,用嘴来回的套动我的肉棒,口中还不时发出嗯嗯的满足声音。
我的手扶着她的头,韵云姐爱不释手的对着我的肉棒又含又舔,差点让我忍不住了。
就像书上所写的,我想韵云姐离不开我了。

  我的手也伸到韵云姐的衣服里面揉捏着她的双乳。

  「嗯……韵云姐……好棒喔……」
  我把韵云姐扶了起来。
然後让她靠在墙边,我将她的浅绿色的小内裤脱掉抬起她的左腿。

  「小江…你想站着干……可以吗……」
  「试试看吧……」说着我弯下腰来配合韵云姐的身高,握着肉棒抵住韵云姐的阴户。

  「滋……」我一挺腰顶进去了一半。

  「碍…小江…不行……我不够高……插不到里面……嗯……」
  我索性将韵云姐的右腿也抬起来,让她背靠着墙双脚腾空。

  「滋……」已经全部进去了,我随即开始抽送着。

  「碍…这姿势……好……你好棒……我的……小穴好爽……干我……嗯……滋……滋……」韵云姐双手环抱着我的颈子开始浪叫。

  「碍…碍…小江…你是从那里学来的……碍…韵云姐……好舒服……碍…插快点……用力一点……」韵云姐的叫声愈来愈大声,还好这里比较 偏远要不然不是全校多听到了吗!
  我抱着韵云姐的双脚让她靠在墙上,她身上的衣服早不知什麽时候解开了,连胸罩多解开了。
而我的头刚好又在她的乳房上,我张口含着她奶头又吸又吮又咬的,插在小穴里的大肉棒也不断的抽插着。

  「哎喹…小健,我里面好痒……快……用力的干姐姐的……花心……对……对……碍…好舒服……我从来没有这样舒服过……碍…真爽死我了……啊……我要了……」韵云姐小穴里的嫩肉一张一合,子宫也一夹一夹的夹着我的大龟头,淫水不断的往外流。

  我看见她满脸骚浪的样儿,淫荡的叫声,还有大龟头被子宫口咬吮得一股说不出来的劲。
我休息一下之後,抱着韵云 姐坐在马桶上,韵云姐摆动腰,一上一下的套弄着我的肉棒,不时的闭上眼睛,享受这种主动的快感,我也顺着韵云姐的腰而摆动,上下的配合韵云姐的套弄。

  「喔……真舒服……嗯……碍…我受不了……碍…嗯……好棒嗯……嗯……啊碍…好舒服……嗯……哎呀……爽死我了……」
  渐渐的韵云姐双手环抱着我的颈子开始疯狂的用小穴上下套弄着我的大肉棒,她那丰满乳房也因她的激烈运动而不停的上下晃动着,我的双手也开始搓揉着韵云姐的乳房及乳头。

  韵云姐喘息的问我:「小健,我这样的干你舒舒服吗?愉快……吗……」
  我也喘息的回应道:「韵云 姐,你这样的干我……我好舒服……快……韵云姐的小穴真的好棒……干的小健好舒服肮。

  韵云姐听我这麽一说後,也更加疯狂的用小穴套弄着我的大肉棒。

  「嗯……嗯……大肉棒……把我塞的好……好满……好满碍…碍…嗯……碍…我不行了……喔……喔……嗯……要丢了……肮。

  突然一股滚烫的阴精淋在我的龟头上,我知道韵云姐已经高潮了。
可是韵云姐并没有因为高潮後而让她的小穴离开我的肉棒,反而以缓慢的速度继续的套弄着我。
或许因为激烈过度吧!韵云姐紧紧抱着我,疯狂的亲吻着我的耳朵、脖子及嘴唇。
我更加的可以感受到韵云姐的野性与狂野。
韵云姐的淫水流得好多,我的大腿 都沾满了。

  当我要韵云姐靠在水箱,我挺着大肉棒要插入韵云姐那充满淫水的肉穴时,我突然听到有人进来。
这时我们才知道原来休息时间过了!我想完蛋了,待会上课会有很多人到这附这近上课,我和韵云姐一直躲到上课,後来没办法我只好忍着没射精赶紧跑去上课,整个下课我的肉棒一直涨着有过难过的。

  我一直忍到放学後,我在学校乱逛,因为我和韵云姐约好放学後再来。
一直等到学校人比较少之後才又回到教室。

  我回到教室後,韵云姐已在那里等我了,她深情的望着我,我知道她也跟我一样饥渴,这时我再也忍不住了,我需要一个湿淋淋的肉洞来覆盖我火热的阴茎。

      我将韵云姐压在讲桌上,我将她的裙子与里边的衬裙翻到她的背上,她白嫩丰满的圆臀就完全曝露在我眼前。

  我一把将她浅绿色的小内裤扯到小腿,她粉红的甜蜜花蕊与浅褐色的菊花蕾早已是汪洋一片,我将我裤子的拉拉下,当我拉下内裤时,阴茎弹了出来,韵云姐手伏在讲桌上,屁股翘得挺挺的,我用手拨开她的阴唇,手握着阴茎往她的穴口用力一顶!
  「碍…碍…好棒……碍…用力……碍…」
  不知是因为在教室里比较刺激还是什麽,韵云姐的叫声比以往更加狂野,我开始移往她的乳房,将还戴着的胸罩往上移,开始搓柔她的嫩乳,我开始加快抽插,我可以看见韵云姐紧闭双眼, 抿着双唇,脸上与雪白的脖子上都是汗水,而白嫩的双乳像倒吊的风铃似的摇晃,「碍…碍…小江…用力……用力干你的韵云姐……碍…嗯……」
  韵云姐狂汤的叫声刺激着我的感官欲望,我用力顶着她湿润的花心,每次我肚子撞击她丰嫩的屁股,她总迎合的发出美妙的呻吟「碍…好……好美……啊……喔……嗯……碍…碍…受不了……碍…我……碍…」
  韵云姐散乱的头发开始左右摇晃,我更加快抽插的速度,「碍…我要……要死了……碍…」
  「我……我也要射……射了……碍…」
  「滋」的一声,我射精了,大量粘稠的精液射在韵云姐的肉穴里,我无力的抱 着韵云姐丰满的圆臀,大口的喘气,而韵云姐则趴在讲桌娇喘连连。

  之后几天,韵云姐面对着温柔的丈夫,感到十分愧疚,决定与我断了关系,好好的对待叔叔。
几天来韵云姐忽然对我冷淡了许多,见到我就远远走开。